明朗的益生菌

老杂食动物了,随缘更新。

关于柠檬精(炭/善/伊/义/实)

★我终于还是对鬼灭下手了

★明人不打暗示,我想求关注

炭治郎

“炭治郎!”他还来不及吃惊于你的突然爆发,你就伸出手抓住他的两边脸颊:“炭治郎每天都和祢豆子那么亲近,我也会吃醋的啊!”

他听了这话反倒是笑了起来,却因为你揪着他的脸,口齿不清的说:“但是你和祢豆子不一样啊!”

你松开了手,委屈:“你说,哪里不一样!”

“祢豆子是我看着长大的,我过去十几年的生命里,都有她的存在,是重要的妹妹。但是……”他拉起你的手,“你是我自己选择的人,是我觉得我能一直喜欢下去,一直喜欢几十年的人,是要一起经历更多的人,也是会一起有孩子,养育孩子的人,你们两个对我而言,是一样重要的。”

“/////”

“如果你觉得被冷落了,我以后会和你更亲近的,所以不要生气了,好吗?”

善逸

“你是喜欢炭治郎的吗?”

“诶?”面对善逸突如其来的提问,你心里一动:难道自己喜欢善逸这件事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他失落的低下头:“我们说话的时候,你总是在说炭治郎的事情;你也经常夸炭治郎非常努力;而且,每次我们遇到鬼的时候,你都会躲在他的身后。”

你每天在说的不是不是“炭治郎”而是“炭治郎身边的祢豆子”吧?夸他也是希望你能更努力,是为了激励你好吗?最重要的是:“遇见鬼的时候你不是也躲在他身后吗?”

“我、我知道,”他抬起脸,眼中已经不断在有豆大的泪珠流下,有些激动:“炭治郎很厉害,很坚强也很努力,对大家非常温柔,你一定也觉得他比我可靠吧!”他拉住你的手,虽然流着泪,但是表情却是十分认真:“但是啊,但是,我也会更加努力的,以后也会变得更强,也能保护你和大家!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这可不行,”看着他因为失落而再次变红的眼眶,你笑道:“因为我已经非常喜欢你了呀!”

 

嘴平伊之助

最近他的猪猪头套在战斗中被弄坏了,所以近一段时间他只能不戴头套的上街了,但正因为如此,你觉得头疼得紧。

这个人因为那张漂亮的脸配上他的那个身材真的是招蜂引蝶,近几天总是有很多女孩子找他搭话,更有甚者还自己做好饭给他送来。但是这个人不解风情的还把这些饭带来和你一起吃!虽说开始心里还是有些得意洋洋的,但是最近女孩子们的热情更进一步,总拿着些新奇玩意儿来找他,最重要的是这些东西还真就这么把他勾走了!

终于,你这个正牌女友受不了了,想当初你花了多少心思才把这个脸蛋好看身材又结实还有点憨憨的他拐到手,怎么能就这么让他跑了!于是今天你把他叫到房间里,把一个做出来的纸袋套在头上,在他两只眼睛处剪出了个洞并夸奖道:“伊之助这么戴真的好帅啊!”

之后猪猪头套修好后,伊之助就开始了每天戴双层头套的生活。








富冈义勇

你有点懵逼的看着远处的他。从今天早上开始,他就一直站在离你有点距离的位置看着你,你向他走进一步,他就后退一步,你后退一步,他就跟进一步,一直保持着这个距离。

“蝴蝶小姐,”终于,你遇上了一个比较了解富冈义勇的人,便向她求助:“富冈先生这是怎么了?”

“啊,富冈先生吗?”看到远处的富冈义勇蝴蝶忍似乎心情十分愉快:“昨天他看到你和炭治郎聊天,很开心的样子,当时他似乎有点难过,我就和他说:‘这个时候要让她知道你吃醋了,这几天保持距离比较好哦!’结果他似乎就理解成这样了。”

富冈先生,你这种物理上的保持距离让我怎么向你解释昨天我和炭治郎在聊祢豆子呢?

(隔空喊话. JPG)


不死川实弥

“喂!”这么不客气的人应该就是你那位未婚夫了吧,“今天又打算去看那只鬼了吗?”

这种时候还是不要逆着他的意思比较好:“我只是去监视她。”

“你那样也叫监视?带着玩具和最流行的首饰?带着她玩游戏?”

被他当场戳穿,你觉得有点窘迫也觉得无奈:“别这么说,她已经被主公承认了不是吗?”

“即使如此,”他双手环胸,一副拒绝的姿态:“鬼还是鬼,不会有什么变化的,与其浪费时间和鬼交流,不如花点心思在别人身上吧。”

被他这么一说,你倒是有点明白了:“哦~我明白了,我会多花些时间在未婚夫身上的。”

他一撇头,留给你一个“哼。”

他的这种动作在你的眼里反而更像是撒娇,你笑着上前去拉住他的胳膊:“未婚夫,今天愿意陪我一起吗?”

都看到这里了,点个心心再走呗~

评论(7)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