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的益生菌

老杂食动物了,随缘更新。

关于熬夜(富/善/炭/实)

★双十一我剁手剁的好爽,熬到三点多没啥买的了还在逛(hhhhhh)

★所以我突然希望身边有个能关心我是不是熬夜的人就有了这个脑洞(虽然拖了好久)

★背景还是大正时期,不要问我为什么大正时期可以用手机,你就当自己带着网线一起穿越了吧!

★各位淑女们爱惜身体,不要熬夜鸭

★毕竟双十一都过了,双十二还会远吗?hhhhhh

★例行求关注

富冈义勇

曾经熬夜就是家常便饭的你,在富冈先生的影响下已经很久没有晚睡过了,但是在明天这个商品打折的特殊日子里,你决定重出一次江湖。

“该睡了。”他一如既往的在这个时间提醒你,你虽然感到有些困倦,但是还是坚持着:“富冈先生你先睡吧,我晚点就会睡的!”

“……”但是听了这话的他却并没有动作,只是正坐在褥子上静静地看着你。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又开口:“现在的天气,晚上会冷。”

听到他这么一说,你才再次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同时也觉得手脚和后背有了些凉意。

看着柔软的被褥和富冈先生健硕的胸膛,你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那……我躺着要是睡着了,你要叫我起来哦。”

翌日

“富冈先生!你答应过会叫我的!”

“……”

(富冈先生你其实就是想和我一起睡对吧!)

 

我妻善逸

“该睡觉了!”看着你还没有睡觉的意思,他开始催促着你。

“我今天要熬夜,善逸你先睡吧,明天你不是还要去执行任务吗?”

他却马上上来拉住你的袖子,泪汪汪的:“就是因为明天要执行任务所以今天才必须和你一起睡啊!因为今天说不定就是我和你度过的最后一晚了!”

“你胡说什么呢!”你呵斥他的胡说八道,虽然知道他一直如此,但是听了还是会心里发凉:“你先睡吧,我抢到一只打折的口红就睡。”

“口红?”他呆了一下,突然惊喜道:“难道你是打算挑选和我结婚时涂的口红吗?”

“啥?不是……”

但是善逸却不顾你的发言,自顾自的开心起来,似乎还有点怕你打断他的着急:“那你今天把口红买好,等我回来了我们就结婚吧!”

“所以说不是……”

“啊!我太幸福了!回来的时候就可以结婚了呢!”

“你听我说完……”

“那么晚安!”还不等你反驳他,他立刻就蒙起被子睡下了,还发出了刻意的咕噜咕噜的鼾声。

结婚吗?你这么想着,现在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他也很喜欢你很黏你,想着以后得日子,心里还有些甜蜜。

“正红色,应该比较适合结婚吧……”

(看来口红色号确定了呢,我妻太太)

嘴平伊之助

(你觉得这个憨憨会管你睡不睡吗?反正他自己是睡得鼾声连天)


灶门炭治郎

“被褥已经铺好了,快点睡吧!”他用一直以来像哄小孩一样口吻,告诉你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炭治郎,今天我要熬夜买东西,你先睡吧。”

“那些明天再买不是一样的吗?”

“明天早上就没有赠品了,赠品还有好多好吃的呢!”

炭治郎不知为何沉默了一会儿。

“对不起。”突如其来的,他突然开始道歉。

“诶?为什么突然道歉?”

“因为我一直在追查鬼舞辻无惨,也没什么正经的工作,你为了省钱所以才会熬夜伤害自己的身体吧!”他低下头,有些落寞的开口。

“没有的事,炭治郎已经非常努力了啊!我也没觉得困难!”

“但是……”

“其实那些赠品也没多少的,没关系啦,我们睡觉吧!”

他看着你,微笑着亲了亲你的额头:“嗯,谢谢你,晚安。”

深夜

你在睡着的边缘突然坐起来:不对,你用的货币根本就不是这里的货币,说到底你网上消费的钱到底和炭治郎有没有正经工作有什么关系?

看着身边的熟睡的炭治郎,你陷入了沉思。

(这个时候是该说“不愧是是长男”吗……)






不死川实弥

“该睡了,你还在看什么?”

“今天晚上会有打折,我想把平时想买的都买下来!”

他有些不耐:“想要的东西不过就是衣服之类的吧?”

“衣服也有。”

“那样的话明天我带你上街买给你就好了,早点睡。”

“但是我穿的衣服和这里的衣服是不一样的啊!”

他一愣,脸上难得浮现出有些落寞的神情。

“不过也对,是得买几件这里的衣服,因为以后还要和你过很久的日子,得习惯才行!”

他突然像是哽住了一样,半天没说话。你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他:“怎么了?”

“你说的打折是什么时候开始?”

“差不多还有两个小时吧。”

他突然接近,用满是伤疤的手臂搂住你的肩,那双眼睛定定的看着你:“那在那之前还能做很多事吧?”

(这种事以后也能做很多呢)

喜欢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吧~

评论(3)

热度(303)